春燕是只鸽子精

【露诞生贺】蛋糕店里的一次奇遇

#本文为露诞贺文,是个莫得脑子只有欧欧西和甜到腻的玩意

#大型【?】撒糖现场,可能会很难吃( '▿ ' )

#莫得文笔,除了欧欧西什么都没有,但也请多提意见or建议,我也想进步( ´▽` )

#最后,食用愉快☆







大家好,我是艾芙洛尔,一个刚满十八的小姑娘,目前是一位蛋糕店里的员工。现在,我要来说说今天中午发生的一件很……嗯,算是很有趣的事情吧。


今天的气温很低。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,温度低到和西伯利亚寒流一样,低到我呆在开着暖气的店里都能感觉到外边有多冷。


我本以为这么冷的天,不会有人会蠢到顶着冷风和夹杂着冰粒的雨出门,毕竟这真的太冷了。


然而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,门口铃铛的声音就狠狠的给了我一巴掌,连带着吹进来的冷风都夹杂着冰粒往我脸上扑。


进来的顾客是一位很高大的男性,大概……唔姆…有一米八几这样吧。铂金色的头发看起来软软的,五官深邃、立体,非常的漂亮!但是看脸的话,年龄看起来好像很小的样子。脖子上带着一根很长很长的米白色的羊毛围巾,唔…比我的还要长好多的那种,看起来很暖的样子呢。


顾客看了一圈店里的蛋糕,似乎没找到自己想要的那种。看着他有些失望的摇头,我的心都有些揪了起来。


于是我做了一个连我自己都觉得蠢的举动。


我轻轻敲了敲柜台,和那位先生说:“先生,您要是没找到喜欢的蛋糕的话,我们这接受私人定制哦。”说完我甚至还扬起自认为很甜很友好的笑容把菜单递给客人,示意他可以在上边找找看。


哦上帝啊我在做什么……我绝对是有史以来最最愚蠢的员工了。后知后觉的我缩在柜台后,捂着脸在心里批评自己,太丢脸了……


【小姐?小姐?我想要这个蛋糕,现在能做吗?】哦我的上帝啊,他的声音可真是好听,比全莫斯科最好的奶油蛋糕还要好……不对我在想什么?!我拍了拍脸,站了起来。却看到先生有些疑惑的看着我,手上还拿着我之前放过去给他的菜单。


我才发现先生的眼睛是通透明亮的紫色,比那些拍卖会上的紫水晶还要好看好多好多倍。


我愣住了,但先生没有。他伸手敲了敲柜台,又把菜单递了过来,指着上面的一款蛋糕对我说:【我想要这个蛋糕,现在能做吗?】软软的像奶油的声音没有一点不耐烦,甚至还有一丝笑意。


我看了看那款蛋糕,又回后厨清点了所需材料,还够。于是我从后厨里出来,对那位先生说:“材料完全够,但要等一会儿。先生可以去那边的休息区等一等,不用太久的。”我想了想,又补了一句:“先生对蛋糕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吗?我好去和后厨说一声。”


先生眨了眨眼睛,竟真的开始思考了起来。还没等我说什么,先生就说:【那么能帮我在蛋糕上写[生日快乐]吗?奶油造型也换成向日葵吧,中间要果酱的。】说完后他还轻轻笑了出来。上帝啊他可真可爱,真好看。


但我没忘记该干什么,我将这些要求用便利本一一记下来,然后把本子送到后厨,并嘱咐后厨将蛋糕烤的细腻绵软一些。


等了大约一个多小时这样,先生的蛋糕好了。我将蛋糕包装好,并在里面放上了一盒蜡烛与几颗我认为很不错的水果糖,一起拿过去给了先生。


先生似乎很高兴的样子,他小心翼翼的接过了蛋糕,付了钱,就要推门往外边走。我不知怎的想起他对于蛋糕的要求,在他快要推开门时冲着先生来了一句:


“祝您生日快乐!”


先生似乎也惊讶了,回过头望了我一眼,却又“扑哧”一声笑了出来,然后推开了门,走了出去。


但我似乎看到了先生朝我做的口型了,好像是【谢谢你的祝福】…?真可惜我没看清。


也不知道现在那位先生现在是不是和朋友在分享那个蛋糕,不过应该是很开心很快乐的吧。


毕竟是生日嘛,怎么会不快乐呢!


诶呀我好像说的太多了,得去上班了,下次再聊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☆

卑微写手也想拥有评论【土下座.jpg】
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