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燕是只鸽子精

【平安京的那些爱情故事w】
cp暂定为酒茨、博晴、鬼使白黑、狗崽
人物属于网易,ooc属于我
日常小段子,偶尔掺着肉渣子或者肉汤【?】
那么,开始吧!





A:关于香蕉和牛奶
博晴の场合
博雅:唔……如果是晴明的话,大概会一下子脸红的不像话吧。毕竟这是很羞耻的举动啊。【笑】
晴明:???
博雅:一般都是我来干这事的。【说完揽过身边的人来了个深吻】出去时帮我关门好吗?
【不、可、描、述】

酒茨の场合
茨木:吾友是最完美的!吾友的一切,力量、身材、相貌都是最强大最完美的blablablablabla………
酒吞:哈?问这种事?【看了眼茨木】他的话一直都在和本大爷说“支配我的身体”,实际上技术菜的不行。不过说真的,茨木那时候,还是蛮美味的【舔唇】
茨木:吾友,你们在说什么?
酒吞:……不,没什么。【将人捞过来抱在怀里,用下巴蹭蹭茨木的头顶】看什么看,本大爷抱媳妇你有意见?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剩下的明天再更,让我先去颓会儿【躺】

评论(12)

热度(104)